Miss in Style 大小姐主義

【大小姐主義】是一份生活風格電子報,文章由智邦生活館和PChome網路家庭發送。不成文的,就先放這裡。

Tuesday, March 07, 2006

說「我討厭」的技巧

說「我討厭」並不是一定要硬碰硬,如果你不是女權運動者,有一些實務上的技巧可以表達「我討厭」:

1. 別用「性騷擾」的詞,對方會因為被你定罪而否認或惱羞成怒。

2. 許多遭遇強暴或性騷擾者的經驗都是:當時腦筋一片空白、怕誤會別人,或想要保持禮貌,但你要記得保護自己更重要。當情況緊急、事態不明、腦筋空白時,你可以大叫吸引別人的注意,並且爭取時間想更安全的措辭。

3. 說「我不舒服」、「我不喜歡」並且立刻離開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